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休心小築!

殘缺如玉,雖損猶溫!

 
 
 

日志

 
 
关于我

心静者高,高者俯瞰世界,心和者仁,仁者包容万物,心慈者深,深者淡对冷暖,心慧者安,安者笑对人生。

原创 冬日絮语  

2008-01-12 19:06:57|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短短的几个月,弟弟和另外的两个表弟都有了女朋友。而且还定下了婚事!好快呀,好像昨天还在为一件玩具争得面红耳赤的三个孩子,今天却很快要组建属于他们自己的幸福家庭!弟弟们对女友的温柔和体贴看在我眼里,真的是既羡慕又诧异。相同的温柔跟体贴曾经在网中络享受过。呵呵,网络中络享受过,写了这句话觉得自己有些可怜!算了,过去了。让我想不到的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弟弟们也会有如此温柔的一面!真是大跌眼镜,(*^__^*) 嘻嘻……既然没有人陪额,只好自己陪自己了,也没什么了不起!HOHO!

   独自走在冰冷的街上,找不到我应该去的方向!不再想,曾经疼爱我的人现在在那里?我在烦恼关于我的人生更实际的问题!未来、生存。父母越来越老,自己的年龄也是一年长自一年,虽然父母为我的未来作了安排!可是自己的人生还需我去面对,倒是恐怕谁都帮不了我。为了自己和父母,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在父母有能力从各方面扶持帮助我的时候,自己还年轻的时候替自己的未来某一条出路。可是就靠我自己的想象跟努力是不可能成功的。但是,现在的父母无论从哪一方面都无暇顾及到我,没有办扶持我一把!我也不能在这个时候向父母本就负重的双肩上再一次增加他们的负担!我能做的只有,静静的等待。等带我生活的机遇,默默的努力,默默地为未来作着努力。痴痴的盼望,盼望着我的人生能够有所改变!瑟瑟寒风里,长的有点荒凉的街道上,有我无奈的、茫然的徘徊着寻找着方向...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博客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转载须经博主残缺者许可!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原创  冬日絮语 - 残缺者 - 残缺的生命.残缺的梦!本博客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转载须经博主残缺者许可!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原创  冬日絮语 - 残缺者 - 残缺的生命.残缺的梦!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