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休心小築!

殘缺如玉,雖損猶溫!

 
 
 

日志

 
 
关于我

心静者高,高者俯瞰世界,心和者仁,仁者包容万物,心慈者深,深者淡对冷暖,心慧者安,安者笑对人生。

引用 (原创)如何活跃我的博客圈子?  

2008-01-19 18:15:36|  分类: 博客代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一个人的夜(原创)如何活跃我的博客圈子?

作为圈管理员,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如何活跃圈子却是最为重要的任务之一。

 

每个人经营博客都有自己不同的方式:有新官上任三把火,大张旗鼓的;

 

也有润物无声,精耕细作的。以下提供几个要点供广大圈主参考:

 

1. 不可急功近利,细水长流可以让你的博客根扎的更牢

 

2. 坚持: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将无助于您博客圈的建设

 

3. 更新:内容是博客吸引和留住人气最为重要的东西,好好用心

 

4. 及时审核:会员是你博客圈存在的基础,所以全新全意为圈成员服务也是你的工作之一

 

5. 创新:当然是要在博客全的内容、活动等组织形式上有所突破。醒目的圈内容组织、特色的圈内容展示、丰富的圈活动都是让您的博客圈在众多圈圈中脱颖而出的重量砝码。

 

6. 推广:通过各种方式如BBS论坛、搜索引擎等来推广您的博客圈子。

 

                                                                                                                     查看更多内容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