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休心小築!

殘缺如玉,雖損猶溫!

 
 
 

日志

 
 
关于我

心静者高,高者俯瞰世界,心和者仁,仁者包容万物,心慈者深,深者淡对冷暖,心慧者安,安者笑对人生。

(原创)幸福别贪多  

2008-11-14 14:16:24|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天里足不出户的我

破例走在被雪覆盖的路上

许久未经历的寒冷并没阻挡

我去呼吸冰冷却清新的空气

我的心,这一刻感受到了平静

没有迷茫、没有烦恼

没有庸人自扰的痛

我想,只要自己别再那么贪心

这,就叫幸福

痛苦的质问我的命运

给予我生命,为何不给我健康

命运让现实来给我答案

告诉我,美好和挫折都是很好的礼物

没有挫折,生活将毫无意义

没有美好,生活就没有希望

这一刻,我的心得到了安宁

不再自怨自怜,不再怨天尤人

我想,只要自己别再那么贪心

这,就叫幸福


执拗的埋怨父母

我这样的身体,为何让我活到今天

父母默默的看着我,不发一言

却在我的病榻前,焦急、流泪

很怕转瞬之间我就消失不见

这一刻,我的心学会了感恩

不再抗拒活着,不再拒绝吃药

我想,只要自己别再那么贪心

这,就叫幸福

流着泪去问爱情

为何让我得到,又让我失去

为何幸福过后是痛苦

爱情反过来问我

为什么得到的时候你会感到迷茫

为什么失去的时候你才想起甜蜜

这一刻,有些事情我的心懂了

我想,只要自己别再那么贪心

这,就叫幸福

(原创)幸福别贪多 - 残缺者 - 残缺的生命.残缺的梦!本博客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转载须经博主残缺者许可!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原创)幸福别贪多 - 残缺者 - 残缺的生命.残缺的梦!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