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休心小築!

殘缺如玉,雖損猶溫!

 
 
 

日志

 
 
关于我

心静者高,高者俯瞰世界,心和者仁,仁者包容万物,心慈者深,深者淡对冷暖,心慧者安,安者笑对人生。

原创 残缺日记7  

2008-04-14 17:19:39|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残缺日记7 - 残缺者 - 残缺的生命.残缺的梦!

 

赖在电脑前,心里想着写点什么?可是到现在我没有完成一篇像样的东西。心里好像也没那么乱那,我的脑子怎么还那么昏昏沉沉的。哎,真是辜负老天的疼爱,父母的养育!对不起自己的大好年华。活到今天,高不成,低不就。没有事业,爱情不成。这两天,我一直在想着自己这快30年的人生!其实,我一直都是温室里的花朵。虽然,这温室并不高档,可是他够温暖!而我也不是什么名贵的花卉,却带着残缺的一点点美丽生存于俗世红尘中!脑子不算太聪明,但也不至于傻瓜透顶。可是悲哀就在这里,我这不太聪明的脑袋无法对残缺的人生做出正确的规划,可又不甘心情愿做一辈子的傀儡宠物。想来想去,想不出以后的路该如何走?于是我打算先到屋外走走,也许脑袋就开窍了。

走在暖暖的春光里,呼吸新鲜的空气。让自己心情放松,不去想那该死的爱情,考虑着以后的人生。谁知我这不争气的人生和我那该死的爱情一样颓废不堪,对于未来一片茫然,只有摸着石头过河。我颓废的心情,迷茫的未来和这晴朗的天空、明媚的阳光着实不相配。不可以,我不允许自己和我的人生在这么颓废下去。因为,我对自己的未来还存在幻想。我决定我前面的路上今后不管出现可能改变我人生的机会,无论是大的、小的,也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我都要试着去抓住他。我不可以让我的一生,直到最后拥有的所有一切都是幻想!理清了脑子,明白了我一直不满现在的生活,其实是为我的逃避着的借口,一直埋怨父母不能给我理解,其实是我没有给他们相信我,理解我和支持我的理由!最终明白了一个古老的道理,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好了,我现在明白了。麻烦苍天保佑,让我抓住机会,去改变未来!让自己满意,让父母放心!诚心祈祷。我的希望不高,只求自食其力就好!

原创 残缺日记7 - 残缺者 - 残缺的生命.残缺的梦!本博客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转载须经博主残缺者许可!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原创 残缺日记7 - 残缺者 - 残缺的生命.残缺的梦!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