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休心小築!

殘缺如玉,雖損猶溫!

 
 
 

日志

 
 
关于我

心静者高,高者俯瞰世界,心和者仁,仁者包容万物,心慈者深,深者淡对冷暖,心慧者安,安者笑对人生。

原创 放弃幸福  

2008-06-13 16:18:00|  分类: 残缺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都相信自己与某个人在互相等待,

却没想在网络和你相识.

起初哥哥妹妹,人生现实.

后来你说要给我一个家庭,

意外之余感觉你在开玩笑.

有点不知所措,

我拒绝了你.

但心里却却有了丝丝甜蜜!

 

今年的春节我依然孤单,

还好心中多了对你的思念.

给了我些须的安慰!

不知不觉的期待你,

来把我的寂寞赶开.

这慢慢成为我的习惯!

记忆中是你缺少笑容的脸,

是你多愁善感的语言.

是你偶尔孩童般的调皮!

是我任性之时,

你责怪背后的无奈和宠爱!

这一切叫我幸福无比.

可我告诉自己要放弃,

放弃这幸福!

天知道我有多心痛.

理智打败心痛,

我不能成为你的负担!

我,放弃了你.

放弃了幸福.

放弃了,我自己... ...

 

 

  二  放弃幸福

      

正如你所说,

放弃你等于放弃自己.

可我还是对你说出那句话,

从此,我们不要再联络!

你问我要理由,

我只好实言相告.

我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不想多一个人被我拖累,

更加不想在离去时候.

添加一份牵挂!

你说,你不怕.

真心能够感动天地,

迅间可以成为永恒!

可是,我怕.

怕的事情很多.

我怕双方父母能否同意?

我怕在未来人生路上,

你会因为累而感到后悔.

我怕不能陪你走到人生的尽头!

我怕... ...

                      

                                             

            三    我要和老天"打赌”

一向固执的我这次没能坚持到底.

网上没了你的宠爱和体贴,

心内多了一份回忆与思念.

幸福和痛苦成了对比!

和自己斗争很久.

决定去网上找你,

告诉你,

我,忘不了你.

 

你傻傻的问我,

能不能把半颗心给你

那一刻,我决心要和老天打赌!

用我残缺的生命还有真心,

来下这辈子唯一的最大的赌注.

赌一个真心疼我得人,

赌我余下的人生里不再孤独.

赌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