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休心小築!

殘缺如玉,雖損猶溫!

 
 
 

日志

 
 
关于我

心静者高,高者俯瞰世界,心和者仁,仁者包容万物,心慈者深,深者淡对冷暖,心慧者安,安者笑对人生。

水做的女人 化个精致泪光妆  

2008-06-27 17:02:38|  分类: 引用... ..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浅蓝色调 闪耀神秘

  重点:蓝色闪粉

  微亮的蓝色妆容非常适合肤色偏粉的女孩,但并不适合肤色过于黯沉、发黄的人群。如果你的肤色偏黯并且喜欢蓝色,蓝色比较适合。

  醒目的蓝色眼影突出眼部特征,涂抹时不要大范围使用在双眼皮褶皱外和眉骨处。

白色炫耀丝缎光泽

  重点:银白眼影

  银白色会让眼部呈现膨胀感,所以如果眼形外凸就不要“勇于”尝试。

  冷艳的银白色与自然系的颜色搭配涂抹,能展现妆容的酷感性格。

点亮睫毛 水亮光泽

  重点:点点亮钻

  可以尝试用小钻、亮粉、闪亮的睫毛者喱装饰睫毛,局部的点缀会让睫毛看上去很精致,充满跳跃的光泽动感。

  日常生活中可以用闪亮元素局部点缀下睫毛,一点的闪亮才吸引人。因为睫毛已经足够引人注目,眼影色上就不要大力渲染,以免画蛇添足。

精致眼线 挂满泪珠

  重点:晶莹眼线

  麦当娜独特的貂皮质睫毛由0.75克拉钻石点缀,奢华闪烁,让人羡慕。现在你也可以拥有,很多品牌都有艺术感睫毛售卖,偶尔装饰一下睫毛,趣味又出挑。

  上睫毛贴了假睫毛后,下睫毛就要涂刷睫毛膏,感觉是上睫毛的造影,使上、下睫毛谐调一致。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