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休心小築!

殘缺如玉,雖損猶溫!

 
 
 

日志

 
 
关于我

心静者高,高者俯瞰世界,心和者仁,仁者包容万物,心慈者深,深者淡对冷暖,心慧者安,安者笑对人生。

(原创)冰封的回忆   

2008-08-13 15:18:32|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走了,留给我

一片荒芜的土地

曾经美丽的花园

现在却满目疮痍

想将它转交他人

重新把幸福培育

只可惜不尽人意

无奈又收回土地

用思念改良土壤

种出蓝色的小花

花名就叫思念你

 

以为能和你携手

和你携手一辈子

因为我太过投入

不顾一切的爱你

你走了,离开我

我把心炼成冰玉

把它唤作怀念你

 

冰玉依旧那么冰冷

土地还是那片土地

而我依然如此孤寂

心里的人仍然是你

于是我把心中的你

融入进我的文字里

书写在我的诗文里

字字句句我回忆你

 

你走了,留下了

无法抹去的影子

徘徊在我的心里

我把你住过的屋

打扫干净冰封起

希望我能忘记你

 

 

 

(原创)冰封的回忆  - 残缺者 - 残缺的生命.残缺的梦!本博客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转载须经博主残缺者许可!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原创)冰封的回忆  - 残缺者 - 残缺的生命.残缺的梦!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