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休心小築!

殘缺如玉,雖損猶溫!

 
 
 

日志

 
 
关于我

心静者高,高者俯瞰世界,心和者仁,仁者包容万物,心慈者深,深者淡对冷暖,心慧者安,安者笑对人生。

(原创)如果我们没有相爱  

2009-08-25 15:29:32|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天的脚步远了,秋天的脚步近了。夏天带着我们对未来的梦越走越远。也许,我们这段艰难、真挚的感情也会连同这秋天一起很快的消逝!秋天来了,人家还在穿短袖,我却早早的加厚一层衣服。因为我心寒!想想,如果我们没有相爱,我们还会是朋友,随性的聊着,偶尔拌嘴、开玩笑。如果我们没有相爱,你还会每天被我欺负,然后无奈的举手投降。如果我们没有相爱,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女孩儿,我会继续孤单且平静的生活。如果我们没有相爱,你也不用为难成这样,我也无需如此的痛苦。如果我们没有相爱… …

如果我们没有相爱,我不会明知道困难重重,可还是迟迟不肯放开你的手,如果我们没有相爱,你也不用结束的话语就在嘴边,又生生的给咽了回去。如果我们没有相爱,我不用害怕失去,怕得病了。病的少吃少睡、魂不守舍了。如果我们没有相爱,你不会一反常态,不再调皮嬉闹,而是唉声叹气了。如果我们没有相爱,我们都会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继续着属于我们自己的未来。可是,反过来想想。如果我们没有相爱… …

如果我们没有相爱,我不会拥有你宠爱我的两年的快乐生活!如果我们没有相爱,我不会陶醉在有你宠爱一辈子的美梦里!如果我们没有相爱,我得不到今生今世最难忘怀那三天短暂的幸福!如果我们没有相爱,我不会有信心决定未来的日子做我自己!如果我们没有相爱,这个秋天对于我将失去它的意义!我留不住夏天的风,正如我还没有牵到你的手。这个夏天的炎热,远远比不上你的爱给予我的温暖!如果我们没有相爱,我缘何能够品尝到这又甜,又苦、又酸,又辣的爱情的滋味!亲爱的,我相信我们的真心上天在看着。如果这样,我们还是不能在一起!我想,自己这一辈子再也不会,也没有胆量再去触碰爱情。就像我说的,不能相守,何必相恋?苦苦抗争,两败俱伤!

 

2008年12月28日 - 残缺者 - 残缺的生命.残缺的梦!本博客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转载须经博主残缺者许可!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2008年12月28日 - 残缺者 - 残缺的生命.残缺的梦!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