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休心小築!

殘缺如玉,雖損猶溫!

 
 
 

日志

 
 
关于我

心静者高,高者俯瞰世界,心和者仁,仁者包容万物,心慈者深,深者淡对冷暖,心慧者安,安者笑对人生。

原创 挥霍真诚  

2011-02-07 16:02:00|  分类: 残缺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然明白,老天为什给了我这么多所谓的不幸和苦难!大概是因为到现在我还单纯像是一个孩子。我真诚的对待身边的每一位朋友,从不吝啬。可是到最后,要么我的真诚用错了地方,不然,我的真诚被人当作垃圾丢尽垃圾桶。我不再挥霍我的真诚。我没有错,真诚也没有错,只是现今社会,真诚也要用对地方!否则,你的真诚将会一文不值。

        终于明白自己对这个世界还没真正了解,只懂得一味的去相信其他人和我一样的真诚,傻根儿一样相信世界好人多与坏人,可最终只换来一场又一场的冷漠与伤心!才发现自己的真诚是多么的可笑,还有可贵。所以,我不再挥霍真诚,真诚的付出也要有价值!虽然我付出的真诚从没想得到任何回报,但我也不想因为我的真诚而受伤。也许潜意识里觉得命运对我有些不公吧!所以凡事我都要求公平,不公平的事我不干。我对别人要真诚,别人对我也得真诚。不管是谁!在现在自我意识很强的世界,我很庆幸自己还保留着那一份单纯和真诚。这也导致了我一直不够成熟,不够勇气面对人生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尽管这样我从没有失去梦想,一个接一个的梦想促使我活到今天。单纯和真诚让我不想把所有的人和事都弄的那么复杂,简简单单、待人真诚,多好!但,世事又怎能尽如人意,我用真诚对待我的爱,换来的却是不辞而别!我真诚的对待身边的朋友,得到的是一句,网络无真情!撞了一堵又一堵的南墙之后。我决定不再挥霍我的真诚,害怕有一天对待自己都不再真诚。也不想有一天像今天寻找幸福和快乐一样,寻找被我挥霍的真诚,记得的只有用真诚换来的遍体鳞伤!那样的人生太可悲,我不要。真诚的心如果换不来同等的真诚,就别再付出。既伤害了自己,别人也会累。所以,我不再挥霍我的真诚...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