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休心小築!

殘缺如玉,雖損猶溫!

 
 
 

日志

 
 
关于我

心静者高,高者俯瞰世界,心和者仁,仁者包容万物,心慈者深,深者淡对冷暖,心慧者安,安者笑对人生。

原创 我心荒芜  

2011-02-07 16:08:00|  分类: 残缺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心深处有一片荒芜的土地

那里,曾经盛开爱的幸福花朵

爱的阳光,幸福的雨露浇灌着

未来的希望化作蝴蝶翩翩飞舞

这一片美丽花园是他送给我的

我曾经在这里享受着爱的温暖

我曾经在这里感受幸福的甜蜜

我曾经在这里嗅着爱情的芬芳

 

我以为这里将会永远开满花朵

我以为这里必将永久的属于我

我以为自己一生都会温暖甜蜜

 

可是,心里的花园也会有凋谢

看着慢慢枯萎的花朵束手无措

我的爱情花朵一点点枯萎凋谢

我用精心编制的谎言浇灌他们

渴望着花朵能恢复以往的美丽

再真实的谎言终究变不成奇迹

我只能看着爱的温暖渐渐枯萎

我只能看着幸福甜蜜慢慢凋谢

美丽花园最终成为了荒芜土地

再没有爱的阳光和幸福的雨露

独自站在了这一片荒芜的土地

从此我永远的失去了他的陪伴

陪我的只有无休止的锥心刺痛

以前的美丽花园变成荒芜之地

昨天的幸福人儿成了今天的可怜虫

荒芜的土地能否恢复成美丽的花园

可怜虫是否能够从新成为幸福人儿

昔日的温暖和甜蜜还能不能将我包围

我心深处的这一片荒芜何日才会消失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