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休心小築!

殘缺如玉,雖損猶溫!

 
 
 

日志

 
 
关于我

心静者高,高者俯瞰世界,心和者仁,仁者包容万物,心慈者深,深者淡对冷暖,心慧者安,安者笑对人生。

原创 致天堂的信  

2013-05-06 12:24:21|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儿丫头;

             嗨,还好吗?

      你这丫头,转眼间离开我已经几年了。怎么样,天堂里的日子过得还舒坦吧?要记着丢掉你的忧伤,记着你自己的话、要时刻保持嘴角上扬!唉,你这个丫头,明知道你已经不在,可我还是忍不住的去惦念着你。只因你的柔,你的伤!

   还记得我们是5m1论坛里相识的。但我至今都不知道你的名字,只记得你的网名叫做,夜央止水!大家都习惯的叫你夜儿。还记得柔柔的你码出来的柔柔的文字,就如同小桥流水一般安静的,缓缓的流淌。就像你的名字夜央止水,随着波纹荡起淡淡的忧伤!我的文字里也有伤,可我的伤却透出执拗的倔强。而你的伤,那么柔,那么弱。甚至使得同样身为女子的我都想去保护你、照顾你,借个肩膀让你靠一下。或许就是因为这样的心理让我这个不习惯对别的人文字做出善加评论的人,也忍不住在你的文字下留下几个字。可能,我们就是这样交流起来的,最后我成为了你的倾听者。因为我的大多数朋友都是因为我的倾听结交而来,我知道大道理大家都懂,不用谁把道理再一次告诉我们。所以,我们往往需要不是大道理、不是鞭策,不是安稳。而是一种心灵的共鸣,一种这世界我并不孤单的慰藉。哪怕这慰藉只有几个字,甚至无语!倾听你的讲诉,我断断续续的了解你的经历、你的经历不可谓不坎坷,连自认为历经磨难的我都甘拜下风!随着对你的了解,我就越加对你这个不记得从何时开始喊我姐姐的夜儿丫头牵肠挂肚,一次次讲诉,一声声姐姐,都让我揪心的痛,让我恨不得能够亲自到你的身边替你解决你的所有问题和困难。这种牵肠挂肚直至到你离开前一年达到顶峰,知道吗?那是你找我倾诉最多的几个月,甚至还打来了电话。一声声姐姐我该怎么办?姐姐我好痛苦。我嘴里在安慰你,心里却是无比的焦急,气自己为不能在身边陪着你。最后,你告诉我你已经厌烦了这个世界。随即失去消息,我心里的急,心里的怕你知道吗?我对老天的恨又增加了几分,恨他剥夺我的健康。否则我就能在你失去消息之前去你的身边照顾你、护着你、看着你。帮你分担所有一切!

一次次的电话,一条条的短消息、一遍遍的QQ联络,都犹如石沉大海却没有半点涟漪。直到几个月之后,有人在网上发来了你病故的消息。看着你那充满忧伤的文字,想着你那柔柔伤伤的模样,姐姐哭了,哭了很久。臭丫头,你让姐姐疼死了。今天,这种痛,仍在... ...

好了,不说了。怎么样,离开了红尘烦扰这么久有没有快乐几分呢?丫头也该长大了,不要再钻牛角尖把自己弄得那么痛苦。记住你自己的话,一定要嘴角上扬哦!姐姐真心真意希望你能拥有幸福!

 

 

 

 

                    一定要幸福!

 

 

                                        姐姐;者者

                                     201356

2008年12月28日 - 残缺者 - 残缺的生命.残缺的梦!本博客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转载须经博主残缺者许可!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2008年12月28日 - 残缺者 - 残缺的生命.残缺的梦!


 朋友,既然您喜欢我的博客,那就请劳驾点击一下,右边和

底栏下的图片以及“推荐分享”下的“推广信息”行么? 

 朋友,推荐按钮、推广信息就在这下面。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抽点时间写日记
阅读(12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