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休心小築!

殘缺如玉,雖損猶溫!

 
 
 

日志

 
 
关于我

心静者高,高者俯瞰世界,心和者仁,仁者包容万物,心慈者深,深者淡对冷暖,心慧者安,安者笑对人生。

原创 空白纸张上的玫瑰  

2013-10-02 06:12:01|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空白纸张上的玫瑰 - 残缺者 - 休心小築!

你又一次伤害了我。用你那笨拙的,自以为是的所谓的“不想伤害我”的方式伤害了我!4年了,也许你早就放下了那段情。并且以为4年的时间我应该也能够放下了!(至少在你的心里是这么希望的吧?)

 

可是你却不知道,对于人生如同白纸的我来说,时间的长短并没有什么区别。反而是那段情,对我极具诱惑力!就像空白纸张上描绘了一朵美艳的红色玫瑰,无论纸张多么庞大,玫瑰依然突出。只因它的与众不同!它牢牢的把我的灵魂禁锢,无法移动半步。虽然现在我只是偶尔抬头看它一眼,却也习惯了不再离开!

 

你虽然放下了那段情,却对当年的伤害我有着愧疚的对吧?看着我寂寞,颓废,不快乐的文字你有点难对吧?你希望以朋友的身份开导我,帮助我。重拾快乐和幸福,也能让你的愧疚感减轻一些对吧?

 

你出现在我面前,用沉默表达你朋友身份。你竭力的向我灌输,这世界不止有玫瑰,还有许多漂亮的花。空白纸张上不仅能够描绘玫瑰,还可以描绘出别的花!希望我快乐的去描绘我精彩的人生。

 

看见你,我是想以朋友的身份和你相处。可头上的玫瑰却在这时候展示它的美丽,让我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温馨!这使我的心中不免生起一丝期待,期待着是不是能够和你再一次一起描绘这朵玫瑰,让它更加的美丽。虽然知道这期待是多么飘渺,多么渺茫!可是,我还是试探着把描绘玫瑰的画笔递给你。你却没有正面的拒绝,或者接受!多年的委屈,多年的痛,齐齐涌上心头!我能感觉到我那已经结疤的心又一次渗出血来,这使我勃然大怒!

 

面对我愤怒的狂轰滥炸,你又一次无声的摇头哀叹,又一次想默默的离开。我被你弄得愣在原地,搞不清楚状况。费了好大劲才把你叫住,问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你这才蹦出一句,你说过可以做朋友的!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你是回来画百合的。而并非,是玫瑰!

 

顶着一脑门子的黑线我看着你,怎么看你怎么无语。经过这么多年,你还是这幅样子,伤了别人,自己却是一副委屈万分的样子。唉!算了,这么多年已经看淡了。你想画百合那就画吧,有花总比没花强吧?也许哪天老天爷开眼,送来另外一个能够疼爱我一辈子的人。愿意和我一起用玫瑰,填满我这张不算大不算小的空白的纸!

 

2008年12月28日 - 残缺者 - 残缺的生命.残缺的梦!本博客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转载须经博主残缺者许可!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2008年12月28日 - 残缺者 - 残缺的生命.残缺的梦!


 朋友,既然您喜欢我的博客,那就请劳驾点击一下,右边和

底栏下的图片以及“推荐分享”下的“推广信息”行么? 

 朋友,推荐按钮、推广信息就在这下面。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